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fike爆破

fike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 Fike AD系列爆破片卫生级 应用领域
新闻中心
美国 Fike AD系列爆破片卫生级 应用领域
发布时间:2022-10-26        浏览次数:86        返回列表
 卫生爆破片
专为卫生应用而设计的泄压解决方案
卫生行业中的过压保护对保持合规性和安全性提出了独特的挑战。Fike 在为食品和饮料以及制药行业服务超过 65 年,其全面的卫生爆破片选择可确保可靠的泄压解决方案,同时满足严格的卫生法规要求。
 
刘超
QQ:28655439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0241215
电话:010-64714988-174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8@handelsen.cn
刘超邮箱:sales18@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4 刘超微信二维码
介绍 AXIUS SC – 世界上最可靠的卫生爆破片
Fike 的 Axius SC 专为 CIP(原位清洗)/SIP(原位蒸汽)、电抛光和钝化能力而设计,是所有卫生行业的理想选择。
 
fike的每款卫生爆破片都经过精心设计和制造,可用于化学合成、发酵、提取、配方和包装等应用
 
什么是“卫生”爆破片?
卫生爆破片必须保持生物技术、食品和饮料以及制药行业中整个不锈钢生产设施中常见的类似卫生质量。非卫生爆破片和支架可能会收集不需要的介质或细菌,导致批次损坏、生产停机和对客户信心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害。
 
卫生爆破片的一些独特功能包括:
 
CIP(原位清洗)/SIP(原位蒸汽)兼容 – 这意味着爆破片在清洗过程中保持不变,并且设计用于承受CIP / SIP设备产生的高爆破压力和温度。
卫生垫圈(非爆破片支架)将爆破片密封在套圈或 NA 连接配件内。
电抛光选项 - 一种使用温和酸和低电压电来产生超光滑表面的方法,这大大减少了介质或细菌聚集的区域。
钝化选项 – 一种在爆破片生产过程中去除任何微观碳痕迹(可能导致生锈或腐蚀)的方法。
质量控制卫生包装确保污染物不会转移到破裂的光盘上。
使用的材料通常是不锈钢或哈氏合金,以匹配设施其余部分的材料。
Fike的每款卫生爆破片不仅符合这些卫生要求,而且还具有菲克爆破片已知的最佳操作比、最高循环寿命和最可靠的性能。
 
 
 
 
 
 
 
Fike 的 AD 系列螺栓型爆破片是专门设计使用于常压容器,防止超压或过度真空。AD-V 系列螺栓型爆
破片的设计只适用于超压。关于卫生级使用, 请参考数据表 R.4.44.17ZH AD-H 系列。
特性和优点
• 平板型爆破片,不需使用特别的夹持器,安装在标准的 ASME 150 配套法兰之间。(其它法兰等
级可根据要求提供)
• 压缩非石棉(芳纶纤维腈橡胶垫圈)垫片是预先安装于爆破片的两面
• 用含氟聚合物为密封,316 不锈钢顶部和底部是标准的制造材料 • 50% 操作比 • 可用于低爆破压力, 1 PSIG (.07 BARG) 至 15 PSIG (1.03 BARG) • 标准口径为公称管道口径 2 IN (DN50) 至 24 IN (DN600)。更大口径也有供应。 • 最高操作温度是 500°F (260°C) • 在同等压力下任一方向爆破 (1:1 ratio) (只适用 AD 爆破片) • AD-V (真空) 单一方向爆破并能承受全真空
(注释: 24” 口径可承受从 1-4.50 PSIG (.07-.31 BARG) 的全真空。如果压力大于 4.50 PSIG (.31 BARG) 那么 AD-V 能
承受半真空)
• 标准为零制造范围
压力释放阀门应用
AD 型爆破片的设计是用来把设备如安全阀,和腐蚀性大气隔离开来。
AD 爆破片可以安装在下游以保护阀门的内部或安装在上游以隔离大气环境